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努力学着让自己快乐

自己好象不怎么快乐?

到底我是怎么了??

没有了她, 自己感觉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了安全感, 没有了依靠, 没有了努力的动力,

结果什么都没有了!!

没有了她,在这些日子里似乎没有真正的开心过,

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快乐,

但是没有了她好象怎么也快乐不起来,

少了那股推动力, 自己也变得不像自己了!

现在的我努力学着让自己更快乐,

让时间和努力来把握和争取我心中的她,

这一切的一切,不是自己说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不论结果如何, 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也许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就是你的,

这就是上天给我的一些考验,

希望自己能找到让自己快乐的泉源,

这世界不是说谁没有了谁就会怎样的?

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面对及接受,


但是有时候不是自己想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所以很难让自己快乐,

不过时间和真诚会改变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