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To:Keen zai

keen zai啊...
你是我遇过最好的一个supervisor...
我第一天来到sub t/sq的时候...
你在我的感觉上是一个很认真的上司...
p/s:因为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很严肃


但是相处了一段日子...
觉得认真时可以很认真...
p/s:有时很认真的时候却在那边搞笑,很难抓摸
但是有事时,你总有方法解决的...

你的人真好...
好到无法形容...
虽然x就来要xxx了...
但是我很还可以约出来喝茶n吹水的...
当然咯...还要说声happy birthday啦...

你永远是我们超好的大佬来的...
很象很老土哦...不要笑哦...
这一切都市我的真心话来的...



不知道几时再有机会像那天一样,大家坐在一起吃东西叻...



Prepared By: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